记,我失去的脑洞

我这个月被伤的最深的一次,是因为我的手机。
它在某天早晨突然打不开,于是技术宅本宅自己把它刷了机。
刷完之后才发现。我所有存的脑洞。都,没,了。
其中有一个我还挺喜欢的TAT隐约记得是一个落魄杠精天师X落魄恶毒老鬼的故事。
天师是个三流天师,因为生意不景气,靠副业摆夜间小吃摊卖臭豆腐维持生计。
有一天晚上,他收摊儿的时候,老鬼来了。问天师“你这里卖什么。”
天师(没认出老鬼,他真的很三流)“臭豆腐,牌子上写的,自己不会看吗。”
老鬼“…来一份。”
然后天师炸好臭豆腐给老鬼端过去的一瞬间,老鬼上了天师的身。
上了估计只有1s,就被臭豆腐的味道熏的弹出来了,飘在半空中干呕。
天师感觉到老鬼的道行很深,自知打不过,转身就想跑。然后被老鬼拽了回来。老鬼恐吓,“你马上给我找个替身!”
天师严词拒绝“不行,我是天师,我不能违背我的职业道德。你这么厉害,自己去找啊。”
老鬼wtf,“还抬杠,揍你信不。”
后面好像是老鬼的唯一一个独苗苗出事了,老鬼要去救他。独苗苗身上藏着一个宝贝,有很多天师在找他,老鬼想用天师(男主)打入那个圈子当卧底,男主不想让老鬼去祸害别人,另外他对那个宝贝也有兴趣,俩人就开启了组队模式。
后来天师发现那个独苗苗不是老鬼的血缘亲属,是老鬼恩人的娃的娃的娃的娃………………的娃。
越接触,天师就越发现老鬼身上有一个秘密。老鬼死了很久了,他记不清之前的事情,就记得要保护这个人的子孙。老鬼死了很多年,但一直安分守己,没有害过谁,就一直守着这家的后代。
后来,后来我忘了。呜呜呜呜呜呜呜!我连名字都起好了!!一个叫靳XX!!一个叫王XX!!存个档备份,让我在梦里再想想。
其实在我想起这个脑洞的第一时间里,我的脑内就开始单曲循环“正宗的长沙臭豆腐,毛主席亲笔题词,来长沙不吃臭豆腐等于白来,不好吃当场退钱”
溜了!




13 May 2018
 
评论(2)
 
热度(34)
© 余酒温 | Powered by LOFTER